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佳利塑业(太仓)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打孔透气缠绕膜,打包带,防滑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镂空呼吸缠绕膜
镂空呼吸缠绕膜
浏览: 385
单价: 32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500 公斤
供货总量: 5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1 14:01
 
详细信息
 镂空呼吸缠绕膜可用于主生鲜、冷链、宠物食品、鲜花、日用品、食品、药品,水果,蔬菜,以及热灌装饮料等产品。使其快速的与存储环境的温湿度一致,减缓杜绝所缠裹固定的货物的损坏和腐败。减少和降低因为要达到存储环境所需要的能源损耗,降低存储配送成本。

以下为无孔缠绕膜包装的货物,因温度的变化而在膜和纸箱之间产生的水汽和水珠。水珠的集结会浸湿损坏纸箱。如果纸箱内是对水汽更敏感的电子电气设备,更会对产品造成影响。所以可以使用佳利打孔镂空呼吸缠绕膜,来减少或者消除水汽和水珠产生的条件和环境。
货物爱“流汗”使用打孔呼吸缠绕膜

以上内容和图片为佳利塑业2022-4-9编辑于网络,不得转发。

询价单